泄漏暗示小米13 Pro将获得1500万美元的相机升级

导读 小米 13 Pro 的规格已经泄露,这表明该手机将获得升级的主射手。更大的电池、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和其他更新也在卡片上。

小米 13 Pro 的规格已经泄露,这表明该手机将获得升级的主射手。

更大的电池、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和其他更新也在卡片上。

马上就要到 11 月了,这意味着距离小米 13 系列的发布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也意味着是时候开始泄漏有关下一组小米旗舰的信息了。今天的提示来自可靠的泄密者 Yogesh Brar,他在 Twitter 上透露了所谓的小米 13 Pro 的规格。

根据泄露的信息,即将推出的小米旗舰将再次受益于手机制造商与徕卡的合作。三重 50MP 后置摄像头设置有望卷土重来。不过,这一次,小米可能会升级到我们之前在中国独占的小米 12S Ultra 上看到的 1 英寸IMX989传感器。

小米与索尼合作开发了这款传感器,耗资高达 1500 万美元。它旨在提供更好的光捕获、更快的聚焦和改进的动态范围能力。该公司此前声称,该传感器可以比 iPhone 13 Pro Max 传感器多捕获 76% 的光。

在其他地方,小米 13 Pro 可以保留与其前身小米 12 Pro相同的大部分规格。Brar 列出了相同的 6.7 英寸 LTPO 显示屏、32MP 前置摄像头和 120W 充电以及稍大的 4,800mAh 电池。一个明显的变化是未发布的Snapdragon 8 Gen 2芯片,小米几乎总是每年更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