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带外 Windows 10 更新 KB5020953

导读 微软已经发布了 Windows 10 设备的带外更新,该公司解释说 KB5020953 的目的是解决 OneDrive 中的错误。该故障触及所有受支持的 Wi

微软已经发布了 Windows 10 设备的带外更新,该公司解释说 KB5020953 的目的是解决 OneDrive 中的错误。

该故障触及所有受支持的 Windows 10 版本,导致无法启动 OneDrive。它是由之前的累积更新引入的,并且影响了 OneDrive 和 OneDrive for Business。

在存在错误的设备上可能会遇到以下错误:

在 Microsoft OneDrive 同步应用中注销或取消关联您的帐户。

取消链接网站或文件夹,使其不再从 Microsoft SharePoint 或 Microsoft Teams 网站同步到您的设备。

​卸载 OneDrive 同步应用程序可能会失败。

新的更新是 KB5020953,据软件巨头称,它解决了 OneDrive 错误,使一切恢复正常。

然而,值得知道的是,该补丁不是通过 Windows 更新作为自动更新发布的,因为它需要从 Microsoft 更新目录手动下载和安装。

“此问题已在带外更新 KB5020953 中得到解决。这是一个累积更新,因此您无需在安装之前应用任何以前的更新。要获取 KB5020953 的独立包,请在 Microsoft 更新目录中搜索它。您可以手动将这些更新导入 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 (WSUS) 和 Microsoft Endpoint Configuration Manager。有关 WSUS 说明,请参阅 WSUS 和目录站点。有关 Configuration Manager 的说明,请参阅从 Microsoft 更新目录导入更新。注意 KB5020953 不适用于 Windows 更新,也不会自动安装,”该软件巨头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