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照片更新与重新设计的记忆功能推出

导读 谷歌照片正在更新,在该公司最近宣布了这些变化之后,改进了回忆功能。此次推出是回忆功能更大升级的一部分,该功能于2019年首次向用户推出

谷歌照片正在更新,在该公司最近宣布了这些变化之后,改进了“回忆”功能。此次推出是“回忆”功能更大升级的一部分,该功能于2019年首次向用户推出。随着最新的更新,“回忆”功能现在具有更清晰的美感,更流畅的垂直滚动手势,可在AI生成的图像之间切换。用户还可以利用视频翻页书,微妙的缩放效果,更大胆的标题字体和重新定位的照片细节。Google还添加了一个快速退出按钮,取代了垂直滑动,并为朋友和家人创建一个名为“共享记忆”的共享链接。

根据谷歌9to5的报告,谷歌已经开始向用户推出更新的“回忆”功能。该公司尚未发布其最初公告中承诺的其余更新。根据谷歌的说法,承诺的捆绑包旨在通过名为Styles的内置拼贴编辑器,AI驱动的故事创作和器乐背景音乐集成功能,建立在用户友好的创作者工具和电影视听体验之上。

该公司证实,电影照片是2020年推出的一项功能,利用人工智能为“回忆”中显示的用户照片创建3D渲染表示,预计还将增加将多张静态照片转换为端到端电影体验的功能。此次更新将使“回忆”上的用户体验更接近Instagram和Facebook上的故事和回忆,而此时社交媒体公司正日益关注视听内容。

据该公司称,尚未推出的内置拼贴编辑器Styles从旧的剪贴簿中汲取灵感,并将允许用户自动将图形艺术添加到记忆中。据报道,预计将在10月的某个时候推出。

Google One订阅者和Pixel手机用户还将能够在其拼贴画中使用其他编辑功能,例如人像光或HDR,并访问30多种其他设计。

该公司早些时候还证实,用户将继续控制隐藏某些人物或时间段的照片,以免出现在“回忆”中,并且最新更新将分阶段向Google用户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