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10 SE首次亮相 配备骁龙680和66W快速充电

导读 在今年7月推出Nova 10系列智能手机后,华为现在又推出了一款更实惠的型号,称为Nova 10 SE,其设计和规格表与其他型号略有不同。 新款

在今年7月推出Nova 10系列智能手机后,华为现在又推出了一款更实惠的型号,称为Nova 10 SE,其设计和规格表与其他型号略有不同。

新款华为Nova 10 SE前置6.67英寸OLED显示屏,具有FHD +屏幕分辨率,90Hz刷新率以及16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可帮助自拍和视频通话。

在背面,Nova 10 SE有一个双环岛,里面有三个摄像头,包括一个1.08亿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感应单元,用于人像摄影。

在引擎盖下,该手机由八核Snapdragon 680芯片组供电,该芯片组将与内存部门中高达8GB的RAM和256GB的板载存储配对。除此之外,它还由一个可观的4,500mAh电池支持,具有66W快速有线充电支持。

有兴趣的人可以从三种不同的配色中选择该设备,例如星光银,薄荷绿和星光黑。目前,华为尚未宣布新华为Nova 10 SE的官方定价和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