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家庭应用程序是实时穿戴操作系统 但有一个问题

导读 谷歌像素手表最近亮相,这意味着谷歌将开始更多地关注Wear OS。在向Play商店推出像素手表应用程序后不久,谷歌现在已经发布了用于Wear OS

谷歌像素手表最近亮相,这意味着谷歌将开始更多地关注Wear OS。在向Play商店推出像素手表应用程序后不久,谷歌现在已经发布了用于Wear OS的谷歌主页应用程序(通过XDA开发人员)。

Pixel手表是谷歌的第一款可穿戴设备,在过去的六年里,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它刚刚揭幕,起价高达349美元。如果您想了解有关此设备的更多信息,可以单击此处。

谷歌家庭应用程序可用于Wear OS,但有一个问题

如前所述,谷歌现在更关注其可穿戴操作系统。在过去的几年里,你想知道谷歌是否还记得它甚至有一个可穿戴的操作系统。但是,它去年推出了Wear OS 3。

现在像素手表终于成为一种东西了,Wear OS将获得更多的爱。举个例子和要点,谷歌主页应用程序现在可用于Wear OS。该应用程序可让您通过手腕上的简单点击来控制智能家居设备。

目前,功能非常有限。您可以访问简单的控件,例如调整灯光亮度,调整媒体音量以及调整所连接恒温器的温度。除此之外,你真的不能做任何其他事情。

因此,您似乎无法创建或编辑房间。此外,您可能无法访问大多数基本设置。但是,磁贴中有一个按钮,用于打开手机上的应用以获取更多功能。

那么,有什么收获呢?

好吧,如果您使用的是运行版本3或更高版本的手表,则只能在Wear OS上获得Google主页。这意味着大多数 Wear OS 用户都被疏远了。该磁贴需要安卓 APK 版本 30 或更高版本,并且基于安卓 11。

我们不确定Google最终是否会将其渗透到旧版本的操作系统中。如果没有,那么我们可以预期很多人会感到不安。

Wear OS 3目前仍然非常稀缺,直到今年早些时候,只有三星可以将其用于手表。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知道Wear OS 3将进入更多的设备,因此更多的人将能够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