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的付费订阅将为商业用户量身定制

导读 从推特到Instagram,有几个通信平台正在推出付费订阅。WhatsApp也不例外,因为该公司正在测试其测试版用户的付费订阅。根据WABInfo的说法,

从推特到Instagram,有几个通信平台正在推出付费订阅。WhatsApp也不例外,因为该公司正在测试其测试版用户的付费订阅。根据WABInfo的说法,订阅可能针对WhatsApp商业用户。

这是一个有趣的动态,因为我们不习惯向公司支付更强大的消息传递体验。推特蓝有一些普通推特用户无法使用的功能,比如能够编辑推文。Snapchat +允许用户测试进入该平台的新功能和实验性功能。

但是,WhatsApp订阅可能是为商业用户量身定制的。

微信真的不是像脸书信使那样有趣的通信应用程序。很多人用它来进行商务沟通。这就是公司朝着这个方向前进的原因。

您不会收到额外的表情符号或动画贴纸之类的东西。WhatsApp订阅的功能或专注于业务身份和更高的生产力。

首先,您将能够为您的个人资料提供自定义的联系链接。这将使人们更容易在平台上找到您。您可以每 90 天更改一次自定义链接,但大多数人可能根本不需要更改它。

接下来,企业订阅将允许您将您的帐户连接到最多10台设备。WhatsApp的主要抱怨之一是只能在一台设备上使用它。但是,该公司正在寻求改变这种状况。

最后,您将能够与多达32名参与者进行视频通话。如果您拥有一家小公司,并且需要通过空中会议,这非常有用。

此时,此订阅仍处于beta测试阶段,因此当它正式上市时,您可以看到或多或少的功能。此外,我们仍在等待有关价格的官方消息。我们真的不希望它超过$ 5 /月,但这只是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