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7a 可能提供旗舰相机与无线充电

导读 Google Pixel 7a 的升级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要大。9to5Google在一篇新文章中提出了相当大胆的主张。根据该信息,Pixel 7a 将使用旗舰相机

Google Pixel 7a 的升级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要大。9to5Google在一篇新文章中提出了相当大胆的主张。根据该信息,Pixel 7a 将使用旗舰相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现在,根据这篇文章,这更像是一个有根据的猜测,而不是独家信息。消息来源基于不断出现的信息,主要是通过各种代码条目。

Pixel 7a 可能配备旗舰相机、无线充电和更多高端功能

9to5Google 表示,自 2022 年初以来,他们一直在跟踪五款 Google 设备。这些设备定于 2022 年秋季和 2023 年年中推出。这五款产品中有两款已经发布,即 Pixel 7 和 Pixel 7 Pro。这两种设备被称为“Panther”和“Cheetah”(它们的代号)。

广告

这给我们留下了另外三个设备。即将推出的 Pixel 平板电脑被称为“Tangor”,而“Felix”似乎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该设备被称为 Pixel Fold 和 Pixel Notepad,尽管 Google 可能不会使用其中任何一个名称。

那么,最后一个是什么?是“猞猁”。该设备被认为是 Pixel 7a。一些提示者确实认为它是 Pixel 7 Mini,但这不太可能。我们也知道 Pixel 7a 目前正在开发中,所以它很合适。

消息人士认为,到目前为止,他们所看到的一切都表明 Pixel 7a 将是一款比其前身更优质的手机。据报道,该设备将使用谷歌 Tensor G2 SoC,与Pixel 7和Pixel 7 Pro相同。这是意料之中的,因为Pixel 6a使用与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相同的 SoC。

陶瓷体也倾斜,但这不太可能发生

另一条信息表明可能正在使用陶瓷体。老实说,这个细节有点难以相信。该谣言暗示谷歌将在其旗舰产品之一中使用这种材料,但 9to5Google 认为它将是 Pixel 7a。我们真的没有看到 Pixel 7a 使用陶瓷,而谷歌的旗舰都没有,但我们会看到的。

事实上,陶瓷机身的传闻可能指的是 Pixel Tablet,因为该设备将使用纳米陶瓷涂层,这将使设备的机身看起来像瓷器。但谁知道呢。

此外,无线充电也有望包括在内。其实是时候了 无线充电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Pixel 7 和 Pixel 7 Pro 都在使用它。很高兴在 Pixel A 系列中看到它。Android 研究人员不久前发现了这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