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3 Pro 的规格泄漏

导读 小米13 Pro 规格刚刚泄露,由爆料人 Yogesh Brar 提供。我们不确定其中有多少是猜测,但他只是在推文中分享了规格,仅此而已。我们没

小米13 Pro 规格刚刚泄露,由爆料人 Yogesh Brar 提供。我们不确定其中有多少是猜测,但他只是在推文中分享了规格,仅此而已。我们没有得到任何额外的信息。

小米 13 Pro 泄漏表明将在手机内部放置强大的规格

但是,基于此规格表,小米 13 Pro 将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智能手机。摄像头传感器似乎是一流的,高通的下一代旗舰产品已经倾倒,等等。让我们开始吧。

提示者说,小米 13 Pro 将配备 6.7 英寸 QHD+ LTPO 显示屏。他特别提到了三星的 E6 面板,这基本上是小米能拿到的最新款。

配备高达 12GB RAM 的 Snapdragon 8 Gen 2

还提到了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2 SoC,据称该芯片与 Snapdragon 8+ Gen 1 相比,将带来显着的性能提升,而不会增加功耗。这是一个很好的组合,因为 Snapdragon 8+ Gen 1 具有出色的功耗,比 Snapdragon 8 Gen 1 好得多。

据说这款手机有 8GB 和 12GB RAM 两种版本,存储空间分别为 128GB、256GB 或 512GB。我们还不确定,但小米可能会在这里使用全新的 LPDDR5X RAM 和 UFS 4.0 闪存。

将使用 120W,同时预装 Android 13

提示者还提到了一块 4,800mAh 电池,该设备将支持 120W 充电。这适用于有线充电,但也可能会提供 50W 无线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