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到 Pixel 7 Pro 提供 12 个月的 Mint 移动服务并节省近 500 美元

导读 如果您想升级到目前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之一,您可能希望选择谷歌最新最好的Pixel 7 Pro。它的售价为 899 美元,绝对不是最便宜的 A

如果您想升级到目前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之一,您可能希望选择谷歌最新最好的Pixel 7 Pro。它的售价为 899 美元,绝对不是最便宜的 Android 手机之一,但Mint Mobile 提供的Pixel优惠使其更加实惠。在限定时间内,预付六个月的 Mint Mobile 服务(每月 15 美元)时,您只需 499 美元即可购买 Pixel 7 Pro,购买总额为 589 美元。为了让交易更加甜蜜,Mint Mobile 免费额外增加六个月的服务,为您节省 90 美元。

Mint Mobile 是一家虚拟网络运营商,在 T-Mobile 的全国 5G 网络上运行,但每月成本只是其一小部分。使用 Mint Mobile,您可以根据每月需要的数据量预付每月账单。这笔交易包括每月 4GB 的数据,无限通话和文本,但如果您需要更多数据,您可以升级计划,但需要支付额外费用。它适用于新的 Mint Mobile 客户,因此您可以创建一个新的电话号码或将您现有的电话号码转移到 Mint 以获得资格。

谷歌 Pixel 7 Pro 配备 6.7 英寸屏幕和背面三摄像头系统,主传感器为 50 兆像素,运行 Android 13。它内置谷歌强大的 Tensor G2 芯片,可解锁一些出色的软件功能用于改善您的照片。

无论您是想为自己做些改变,还是想为家庭成员添加一条线路,这都是绝对值得考虑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