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将为 2023 年 iPhone 线提供 5G 调制解调器

导读 苹果将​​为即将推出的iPhone系列从高通采购调制解调器,而不是像最初预期的那样使用其定制的 5G 调制解调器。正如分析师所预测的那样,

苹果将​​为即将推出的iPhone系列从高通采购调制解调器,而不是像最初预期的那样使用其定制的 5G 调制解调器。

正如分析师所预测的那样,高通将继续成为苹果调制解调器的供应商——至少在下一代 iPhone 产品线中是这样。

据彭博社报道,高通已通知其投资者,它将继续为 2023 年发布的“绝大多数”iPhone 提供调制解调器。

几年来, Apple 一直致力于创建自己的调制解调器以用于其硬件,希望能够更好地控制组件的功能并降低成本。然而,2023 年似乎不会是苹果做出这一转变的一年。

分析师郭明池曾预测,苹果将在 1 月份达不到目标。他对供应链的调查表明,苹果的调制解调器开发“可能已经失败”,导致高通仍然是“2H23 新 iPhone 5G 芯片的独家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