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即将登陆 Galaxy S10 手机

导读 三星发布了 One UI 5 的更新时间表。发布时间表显示,更新将针对一款 Galaxy S10 设备。获得更新的 S10 手机将是 Galaxy S10 L

三星发布了 One UI 5 的更新时间表。

发布时间表显示,更新将针对一款 Galaxy S10 设备。

获得更新的 S10 手机将是 Galaxy S10 Lite。

在所有预计将收到 One UI 5 风格的 Android 13 更新的三星手机中,Galaxy S10 是其中一款将错过的手机。但是,整个 S10 阵容并非如此。其中一部手机将进行升级,这款手机是 Galaxy S10 Lite。

三星已经开始推出One UI 5的稳定版本,Galaxy S22 系列获得了第一批。除了稳定版本的初始版本之外,何时期待三星其他产品组合的更新有点模糊。但三星通过在其欧盟社区网站上发布更新时间表来澄清这一点。

一长串手机显示,该公司计划让 Galaxy S10 Lite 在 12 月的某个时候接收更新。据SamMobile称,虽然 Lite 可能不是大多数人想要的 One UI 5 的 S10 版本,但三星目前正在测试设备上的操作系统。

与其他接收更新的手机不同,Galaxy S10 Lite 不会进入三星的 One UI 5 beta 程序。当三星认为它已准备好用于手机时,更新才会到来。所以公司有一点时间来确保固件在 S10 Lite 上没有错误。

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 Galaxy S10 Lite 符合 One UI 5 而不是该系列的其他产品,那是因为 S10 Lite 与 Android 10 一起推出。由于它具有三星的操作系统更新保证,它符合 Android 13 的条件。不幸的是,S10 系列的其余产品随 Android 9 一起提供,因此它们不符合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