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一周后 最新款 iPad Pro 首次打折

导读 10 月 26 日发布的最新款iPad Pro刚刚获得第一次折扣,零售价降低了 50 美元。虽然这可能看起来不多,但这是一笔不错的交易,尤其是

10 月 26 日发布的最新款iPad Pro刚刚获得第一次折扣,零售价降低了 50 美元。虽然这可能看起来不多,但这是一笔不错的交易,尤其是如果您想购买一个。

第四代 iPad Pro 11 英寸机型配备 Apple 的 M2 处理器和具有 120Hz ProMotion 技术的精美 11 英寸液态视网膜显示屏。显示屏也是完全层压的,这意味着显示屏、数字化仪和外层玻璃都被压在一起,使体验和触感看起来更加无缝。该平板电脑还支持第二代 Apple Pencil,并且可以通过将其停靠在 iPad 侧面进行无线充电。

此外,平板电脑还使用了USB-C端口,充电方便。不仅如此,这款平板电脑还将支持 USB-C 配件,从而轻松扩展 iPad 的功能。虽然所有这些功能都很棒,但它是有代价的,而且 iPad Pro 的起价为 799 美元,这是一项相当大的投资,尤其是对于平板电脑而言。

Apple 的平板电脑阵容中有更多实惠的选择,例如最近发布的iPad 10,它确实具有类似的设计,但缺乏 iPad Pro 的功能、增强的显示和改进。Apple 还提供 iPad Air,如果 799 美元有点贵,这实际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确实具有强大的 M1 SoC、良好的显示屏以及对第二代 Apple Pencil 的支持。但是,如果您想挑选最好的,不幸的是,没有替代品。

11 英寸 iPad Pro 的 50 美元折扣限时提供。如果您单击链接并且价格不同,则意味着它缺货或销售已过期。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请务必查看我们的黑色星期五其他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