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助手获得大规模家长控制更新

导读 谷歌最近宣布了谷歌助手的新的大规模更新,这一次,重点是可供家长使用的家长控制。Google Assistant 将能够为儿童帐户提供对媒体设置、A

谷歌最近宣布了谷歌助手的新的大规模更新,这一次,重点是可供家长使用的家长控制。

Google Assistant 将能够为儿童帐户提供对媒体设置、Assistant 功能、停机时间和连接设备的访问权限。

换句话说,谷歌助手将能够控制你的孩子在他们的设备上可以做的几乎所有事情,包括他们可以连接的音乐和视频提供商。作为父母,我知道这有多么重要,尤其是因为孩子们最终总是会在 YouTube 之类的网站上观看错误的内容。

借助 Google 助理,孩子们只能探索父母自己预先允许的提供商提供的内容。家长还可以配置是否希望孩子收听新闻和播客。

“通过家长控制,你还可以控制孩子可以使用的特定助手功能——比如限制他们拨打电话或选择他们从助手那里得到什么样的答案。为了鼓励孩子与技术之间建立健康的关系,只需说:“嘿 Google,打开智能助理设置。”从那里,导航到家长控制,你可以在他们不应该使用他们的设备时阻止他们,就像你可以在个人 Android 设备和 Chromebook 上做的那样。无论您是否打开了家长控制,我们始终确保您可以控制自己的隐私设置,”谷歌解释道。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谷歌智能助理也正在获得更适合儿童的新声音。有四种新声音,只需说“嘿,谷歌,改变你的声音!”就可以激活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