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发布带有新修复的 Firefox 106.0.4

导读 Mozilla 继续在 Firefox 上开展工作,今天,该公司发布了另一个浏览器更新。这是版本 106 的第四次小修订,不用说,它专门针对错误修

Mozilla 继续在 Firefox 上开展工作,今天,该公司发布了另一个浏览器更新。这是版本 106 的第四次小修订,不用说,它专门针对错误修复。

Mozilla 在官方发布说明中解释说,Firefox106.0.4 包含三个修复程序,其中一个解决了一些用户在播放某些媒体时遇到的崩溃问题。

以下是 Mozilla 共享的三个修复:

修复了 DRM 视频播放问题(错误 1797292)。

修复了切换类型时日期时间输入的损坏布局(错误 1797139)。

修复了一些用户在媒体播放期间遇到的崩溃(错误 1792115)。

Firefox 106 中的所有改进

除此之外,它与 Mozilla 于 10 月 18 日推出的 Firefox 106 相同,并且具有许多新功能。

例如,Windows 用户终于获得了将私有窗口固定到任务栏的支持,这对于在浏览器中使用此模式的人来说非常方便。此功能适用于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用户。

“现在可以编辑 PDF:包括编写文本、绘图和添加签名。将 Firefox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现在也使其成为 Windows 系统上的默认 PDF 应用程序。您现在可以将私有窗口固定到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上的 Windows 任务栏,以便更轻松地访问。此外,隐私窗口已经过重新设计,以增加隐私感,”Mozilla 在宣布新版 Firefox 时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