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 Zenbook 13 在黑色星期五前跌至历史新低

导读 亚马逊目前正在销售华硕 Zenbook 13超薄笔记本电脑,仅售 649 美元。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也是历史最低价。考虑到距离黑色

亚马逊目前正在销售华硕 Zenbook 13超薄笔记本电脑,仅售 649 美元。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也是历史最低价。考虑到距离黑色星期五还有几周的时间,这相当令人惊讶。这将比正常价格节省 150 美元,并且比之前的历史低点低 50 美元。

华硕的这款笔记本电脑非常薄。它有一个 13.3 英寸的 OLED NanoEdge 显示屏。在内部,它配备英特尔 Evo 平台 i5-1135G7 处理器,配备 8GB 或 LPDDR3X RAM、256GB SSD 存储,还支持 WiFi 6 和 Thunderbolt 4。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笔记本电脑,售价不到 700 美元。

今天同样发售的还有iRobot Roomba s9+。目前售价为 799 美元,优惠 200 美元。这确实使它回到了我们上次在 8 月看到的历史最低价。

Roomba s9+ 是 iRobot 推出的最好的机器人吸尘器之一。这是加号型号,因此它也带有自动清空底座。iRobot 表示,该模型具有最先进的深度清洁功能。这要归功于它具有 40 倍的吸力,以及能够提升、松开和清除碎屑的 3 级清洁系统。

索尼的 WH-1000XM4无线耳机今天也开始发售。售价仅为 228 美元。这将为您节省 121 美元的正常价格。这是我们在几个月前看到的历史最低点。我们不希望这会在黑色星期五变得更便宜。

索尼 WH-1000XM4 被公认为市场上最好的一对无线耳机。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它们的佩戴舒适度、令人难以置信的电池寿命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降噪效果。索尼这里也有环境声,所以你可以让一些声音进来。当你走在街上或飞机上时,这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