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Internet 19 带来新的隐私和安全功能

导读 经过几周的 beta 测试,三星互联网的最新版本 (v19)正在向公众推出。三星 Internet 19 增加了一系列隐私和安全功能,可实现更安全的

经过几周的 beta 测试,三星互联网的最新版本 (v19)正在向公众推出。三星 Internet 19 增加了一系列隐私和安全功能,可实现更安全的互联网访问。

首先,新的隐私信息功能可让您快速检查和删除网站正在使用的所有 cookie。您可以通过点击 URL 栏中的“锁定”图标来访问它。它还告诉您连接是否安全。其他一些最好的互联网浏览器也存在类似的功能,包括谷歌浏览器。后者还会记录您上次访问该网站的时间。

通过最新更新,三星互联网主屏幕小部件会显示您最近的搜索历史记录。您可以点击一个项目来恢复您的搜索之旅。此外,秘密模式现在允许您使用广告拦截器等附加组件。您必须为要在秘密模式下使用的每个附加组件手动启用“在秘密模式下允许”选项。此更改将提升您在三星浏览器应用程序上的互联网浏览体验。

为了增加隐私,三星 Internet 19 会在用户访问恶意网站时发出警告。当检测到恶意网站时,它将切断访问并建议您返回。如果您认为该网站是安全的或者您必须访问它,您可以忽略警告并继续。这些警告通常是准确的,因此在访问此类可疑网站时请务必小心。避免从这些平台下载文件。三星现在还允许第三方应用程序提供内容屏蔽过滤器。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三星互联网的最新更新进一步改进了公司的智能反跟踪功能。它已经阻止网站跟踪您在应用程序上的在线活动。它现在可以检测使用 cookie 进行跨站点跟踪的域并阻止这些域。您的浏览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私密。您可以随时访问隐私仪表板以获取详细的指标和隐私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