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必须购买的 Chromecast 交易将谷歌最便宜的流媒体棒降至 20 美元以下

导读 带有 Google TV的 Google Chromecast 售价 29 99 美元,在我们的流媒体盒和棒的最佳指南中被评为最实惠的选择之一。现在,在黑色星

带有 Google TV的 Google Chromecast 售价 29.99 美元,在我们的流媒体盒和棒的“最佳”指南中被评为最实惠的选择之一。现在,在黑色星期五的早期促销期间,价格获得了不错的折扣,比以前更优惠了。价格现在已经在有限的时间内降低了 10 美元,降到了 19.98 美元。

带有 Google TV 的 Google Chromecast 最近于 9 月进行了更新,并在一个小巧整洁的包装中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应用程序和流媒体服务支持。借助 Google TV 的强大功能,用户现在可以将该设备作为独立产品使用,而无需连接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此外,该设备将配备一个物理遥控器,该遥控器具有一个用于支持 Google Assistant 的专用按钮。

除了可以访问您的所有流媒体服务外,Google 还将在导航菜单中提供一个“为您服务”标签,它将您的所有服务整合到一个简洁明了的列表中,从而更容易找到要观看的内容。如果您是那种忘记记下精彩电影或电视节目推荐的人,您可以随时通过“监视列表”远程添加这些内容,当您回到家时,它会准备好媒体并在您的 Chromecast 上等待。

如果您对带有 Google TV 的 Google Chromecast 感兴趣,可以使用下面的链接进行选择。如果您单击链接,但它没有显示价格,则促销可能结束,或者产品可能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