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QPR1 Beta 3.1 现在可用于 Google Pixel 系列

导读 Android 13 QPR1最初于 9 月初发布,Beta 2于上月初登陆,而Beta 3则在几周前发布。现在,谷歌发布了最新的 Android 更新,发布了

Android 13 QPR1最初于 9 月初发布,Beta 2于上月初登陆,而Beta 3则在几周前发布。现在,谷歌发布了最新的 Android 更新,发布了 QPR1 Beta 3.1。它仅适用于受支持的 Pixel 设备,这意味着如果您拥有 Pixel 4a、Pixel 4a 5G、Pixel 5、Pixel 5a、Pixel 6、Pixel 6 Pro、Pixel 6a、Pixel 7 或 Pixel 7 Pro,您现在可以下载只要您处于测试版轨道,此更新。

最新版本 T1B3.221003.008 被归类为次要更新,因此您不会在此处看到添加任何新功能,但作为回报,它确实带来了许多错误修复。在其发行说明中,以下问题已被列为已解决:

修复了导致应用程序在使用 aMediaSession处理来自硬件媒体播放按钮的输入时崩溃的平台问题。(问题#251798994、问题#252665746、问题#251381423、问题#251513135、问题#255500998)

修复了设备的 GPU 驱动程序有时会导致系统 UI 在正常设备使用期间冻结的问题。

修复了当 Pixel Watch 远程接听电话时(在不受限制的模式下),Pixel 手机有时会显示错误的“未接来电”通知而不是“在另一台设备上接听电话”的问题。

修复了有时会导致 Google 相机应用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阻止 Google 助理在某些设备上被启动指令激活的问题。

修复了阻止基于动作的手势(例如“抬起以查看电话”或“翻转至嘘”)在某些设备上工作的问题。

修复了在某些设备上录制或查看视频时有时会导致显示伪影的问题。

修复了有时会导致 Google 相机应用启动缓慢的问题。

修复了 Pixel 6a 设备在插入 SIM 卡时有时会导致 CarrierSettings 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在使用免安装应用程序时阻止通知栏中的“转到浏览器”选项工作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