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架笔记本电脑现在正式支持 Thunderbolt 4

导读 Framework 的笔记本电脑采用模块化设计,允许用户创建最能满足其需求的笔记本电脑。这是由于机箱侧面的四个 USB4 端口以及用作加密狗或

Framework 的笔记本电脑采用模块化设计,允许用户创建最能满足其需求的笔记本电脑。这是由于机箱侧面的四个 USB4 端口以及用作加密狗或适配器的各种方便的扩展卡。现在,标准的 Framework 13.5 英寸笔记本电脑和 Framework Chromebook Edition 笔记本电脑都通过了 Thunderbolt 4 的官方认证。

这个新的认证就是:一个认证。支持 Thunderbolt 4 的硬件自去年首次推出以来一直在笔记本电脑中。然而,Framework 并未通过英特尔要求的 Thunderbolt 4 认证的所有严格测试。结果是,Framework 的笔记本电脑可以支持大多数 Thunderbolt 4 外围设备,但体验却是一败涂地。

新的认证意味着框架设备应该与 100% 的 Thunderbolt 4 认证配件和外围设备完美配合。根据 Framework 的说法,“这意味着您可以更自信地插入您的 Thunderbolt 显示器、扩展坞、图形外壳和其他设备,以确保一切正常。”

新认证需要将固件更新到 3.06 版。该更新还将包括安全修复和电池寿命改进。然而,新固件(和 Thunderbolt 4 认证)仅适用于配备第 12 代英特尔处理器的设备。Framework 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更新,并提供有关如何在 Windows 和 Linux 上安装它的说明。Chromebook 版会将固件更新烘焙到未来的操作系统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