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分阶段逐步推出此更新

导读 Google 已开始为运行 Android 13 的 Pixel 设备推出 2022 年 11 月更新。此更新还带来了 2022 年 11 月的安全补丁。这是该公

Google 已开始为运行 Android 13 的 Pixel 设备推出 2022 年 11 月更新。此更新还带来了 2022 年 11 月的安全补丁。这是该公司针对新推出的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发布的第一个软件更新。它还修复了导致 Pixel、Pixel 6 Pro 和 Pixel 6a 上的某些应用程序耗电量增加的问题。谷歌表示,一旦 OTA 更新可用于他们的手机,Pixel 用户将收到通知。

谷歌周一宣布,它将开始推出2022 年 11 月的 Android 更新。此更新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分阶段针对运行 Android 13 的 Pixel 设备在全球范围内发布。当更新适用于其智能手机时,Pixel 用户将收到通知。他们还可以转到”来手动更新他们的设备。

该公司透露,此更新修复了导致Pixel 7和Pixel 7 Pro出现绿色显示闪烁的问题。它还被编程为通过优化显示功耗来提高这些 Google 智能手机的热性能。此外,导致照片应用程序在使用某些编辑功能时偶尔崩溃的错误也已得到解决。

据报道,一些 Pixel 7 Pro 用户在应用程序中遇到了滚动问题。据说滚动体验与速度比预期慢或有时非常快不一致。尽管更新日志中没有提到,但一些用户指出滚动问题似乎已得到修复。

此更新还修复了Pixel 6、Pixel 6 Pro和Pixel 6a的功耗问题。它还为运行 Android 13 的其他 Pixel 系列智能手机(Pixel 4a、Pixel 4a 5G、Pixel 5和Pixel 5a 5G)带来了错误修复和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