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Apple 登录是一种快速简便的在线自我保护方式

导读 您是否害怕注册新服务或登录新网站?没有人希望他们的收件箱中有更多的电子邮件,也没有人愿意为了一次使用一个网站而冒着安全风险。使用 A

您是否害怕注册新服务或登录新网站?没有人希望他们的收件箱中有更多的电子邮件,也没有人愿意为了一次使用一个网站而冒着安全风险。

使用 Apple ID 在 Apple 设备上登录第三方应用程序和网站时,通过 Apple 登录有助于提高在线安全性。然后,隐私工具将验证您的凭据,而不是使用 Facebook、Google 登录或使用您在应用程序或网站上的电子邮件地址创建全新帐户。您可以在任何浏览器和支持的应用程序中使用 Apple 登录,并且在 iOS、MacOS、TVOS 和 WatchOS 上可用。

技术提示徽标

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使用 Apple 登录”的工作原理以及如何使用它的所有信息。此外,这里介绍了如何通过两个简单的步骤 和 九个强密码规则来检查 iPhone 的隐私设置。

如何使用通过 Apple 登录

1 . 当您打开应用程序或网站时,如果它支持通过 Apple 登录,只需轻点“通过 Apple 继续”。

2.接受或拒绝应用程序要求的任何权限。

3 . 按照有关您的 Apple ID 的屏幕提示进行操作。您可以选择编辑您的姓名或共享或隐藏您的电子邮件。选择继续。

4 . 出现提示时输入您的密码。您还可以使用 Face ID 或 Touch ID 进行确认。如果您没有这三个中的任何一个,则可以使用您的 Apple ID 密码。

只要您在设备上登录,您就会登录到该应用程序。要退出,只需在应用程序或网站中找到设置,然后选择退出。如果您想重新登录,则需要重复该过程。

使用 Apple 登录如何运作?

Sign in with Apple 使用您的 Apple 设备来验证您的凭据,而不是使用您的社交帐户登录,这可能使您容易被在线跟踪。使用“隐藏我的电子邮件”选项,Apple 会创建一个随机电子邮件地址——您可以通过后跟 @privaterelay.appleid.com 的唯一字母数字字符串来识别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