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8 系列的首次明显泄漏显示代号

导读 Google Pixel 8 系列的第一次泄漏就在这里。香草模型可能代号为Shiba,而 Pro 模型可能是赫斯基。到目前为止,规格看起来与 Pixel 7

Google Pixel 8 系列的第一次泄漏就在这里。

香草模型可能代号为“Shiba”,而 Pro 模型可能是“赫斯基”。

到目前为止,规格看起来与 Pixel 7 系列并没有太大区别。

一个月前我们只看到了 Pixel 7 系列的发布,但我们知道谷歌已经在努力明年的后续行动。现在,我们有了第一组泄露的信息,这些信息与我们假设的 Pixel 8 系列有关。

根据 WinFuture的说法,谷歌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可以分别以“Shiba”和“Husky”的代号登陆。作为参考,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的代号是“Cheetah”和“Panther”。显然,今年的主题是大型猫科动物,而明年的主题可能是大型犬科动物。

除了代号之外, WinFuture声称知道这些设备的一些规格。现在,这些都是非常早期的规格并且可能会改变,但有些是几乎可以保证的。保证规格之一是包含 Android 14,其代号应为“Upside Down 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