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3 和 13 Pro 渲染让我们对即将推出的机型进行了初步了解

导读 小米 13 和 13 Pro 的高分辨率渲染图已经在网上出现。Pro 型号的硬件和设计可能与其前身有很大不同。同时,香草模型上的相机岛可能受

小米 13 和 13 Pro 的高分辨率渲染图已经在网上出现。

Pro 型号的硬件和设计可能与其前身有很大不同。

同时,香草模型上的相机岛可能受到 iPhone 14 设计的启发。

小米12系列下个月就要满一岁了,这意味着旗舰阵容很快就会有继任者。在小米推出其下一代顶级机型之前,一些即将推出的手机的渲染图已经出现在网络上,让我们第一次看到智能手机的非官方形象。

小米 13 Pro 渲染图由多产泄密者 @OnLeaks 提供(在新标签中打开)与 Zoutons 合作。由于自拍快照器的中心打孔,即将推出的手机与小米 12 Pro的前面板没有太大区别。但是,如下面的渲染图所示,背面的情况开始有所不同。

三镜头相机凸块左对齐,方形设计和圆角。如果成功,小米 13 Pro 的摄像头设计将与当前型号大不相同。

根据Zoutons(在新标签中打开),即将推出的型号的尺寸约为 163.0 x 74.6 x 8.8 毫米(如果我们考虑后置摄像头凸起,则为 11.8 毫米)。根据最近的泄漏,这款手机还可能配备 6.65 英寸曲面显示屏、双扬声器和 50MP 主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