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聘请 Facebook 高管领导其信息系统部门

导读 苹果已经聘请了一位前 Facebook 高管来领导其在线服务、网站和客户支持基础设施。10月下旬首次获悉,苹果首席信息官 Mary Demby 将在

苹果已经聘请了一位前 Facebook 高管来领导其在线服务、网站和客户支持基础设施。

10月下旬首次获悉,苹果首席信息官 Mary Demby 将在 30 年后退休。当时,还不清楚谁来代替她。

现在,这家科技巨头似乎已经确定了谁将担任这个角色——蒂莫西·坎波斯。

从 2010 年到 2016 年,Campos 在 Facebook(现在的 Meta)担任了 6 年的相同职务。正如彭博社指出的那样,他还共同创立了 Woven,这是一款日历应用程序,于 2021 年被 Slack 收购。

他在他的LinkedIn个人资料上发布了他正在“为新事物做准备”,但没有透露这个职位。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新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