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上的付费复选标记在新订阅计划中推出

导读 Twitter 已正式推出改版后的 Twitter Blue 订阅,包括为所有订阅者提供经过验证的复选标记。此前,每月订阅费用为 3 99 美元,但在埃

Twitter 已正式推出改版后的 Twitter Blue 订阅,包括为所有订阅者提供经过验证的复选标记。

此前,每月订阅费用为 3.99 美元,但在埃隆马斯克的新领导下, 价格已升至 7.99 美元。

尽管用户向公司付费以获得高级功能,但它只是部分删除了广告。马斯克表示,相反,他们可以期待看到“一半的广告”。其他功能包括编辑推文和经过验证的徽章。

那个徽章最近一直是争论的焦点。最初,它旨在标记通过 Twitter 验证过程的帐户,以便用户可以相信该帐户是真实的。

然而,马斯克希望任何 Twitter Blue 订阅者都能收到徽章,无论他们是政府官员还是来自外国的机器人。他在周三发推文称,“蓝色支票将是一个很好的平衡器”,这似乎与引入的付费游戏模式背道而驰。

现在,Twitter 用户必须点击蓝色的对号来查看用户为什么有这个外延。在某些时候,可能会有一种更明显的方式来区分差异,而无需点击。

该公司最近为真正的已验证帐户推送了一个更新,在特定页面上有一个单独的灰色徽章和一个标签,上面写着“官方”。Twitter 暂时删除了新标题,但将来可能会将其包含在某些 Twitter Blue 订阅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