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Cloud 照片现在与 Windows 11 照片兼容

导读 微软已开始在 Windows 11 中推出iCloud照片集成,到 11 月底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该功能。微软宣布,苹果将在Windows 11 中集成更多服

微软已开始在 Windows 11 中推出iCloud照片集成,到 11 月底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该功能。

微软宣布,苹果将在Windows 11 中集成更多服务,包括Apple Music和Apple TV。周三,用户开始获得更新,使 iCloud 照片能够与 Windows 11 照片应用程序同步。

根据The Verge的一份报告,Windows 11 中照片应用程序的更新正在推出,并将在 11 月底之前向所有用户提供。用户仍然需要来自 Windows 商店的 Apple iCloud 应用程序来执行帐户链接。

“我们知道许多 Windows 客户在他们的 iPhone 上拥有照片和视频收藏,他们希望能够在他们的 PC 上查看,”微软 Windows 收件箱应用程序的首席产品经理主管 Dave Grochocki 说。“这种 iCloud 照片集成将使那些拥有 iPhone 的人更容易在一个有组织的地方直接访问他们所有珍贵的回忆,这是我们继续努力使 Windows 11 体验无缝化的又一步。”

从 Windows 商店安装 iCloud 应用程序并确保 Windows 照片应用程序是最新的。链接后,用户的照片应自动出现在照片应用程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