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不愿生产可卷曲手机可能会鼓励其他 OEM 尝试

导读 一位分析师认为,三星对制造可卷曲手机没有兴趣。这位分析师认为,三星缺乏兴趣是因为它对可折叠市场的控制力很强。他们还认为,三星在可折

一位分析师认为,三星对制造可卷曲手机没有兴趣。

这位分析师认为,三星缺乏兴趣是因为它对可折叠市场的控制力很强。

他们还认为,三星在可折叠市场上的垄断地位可能会导致其他 OEM 厂商将滑动手机作为从市场领导者中脱颖而出的一种方式。

在屏幕技术方面,三星不怕做一些试验。例如,在 2022 年显示周期间,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展示了两款原型面板:一款可折叠两次,一款可卷曲。然而,一位分析师认为,三星对开发商用可卷曲(可滑动)手机没有兴趣,这可能会导致其他人在三星之前寻求这种选择。

Airalo 以实惠的价格让您在全球范围内使用 190 多种 eSIM(数字 SIM 卡),从而解决了高额漫游费用的痛苦。获得即时连接、无隐藏费用和全球覆盖!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UBI Research 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分析师 Yi Choong-hoon 认为,三星对制造可扩展屏幕的手机不感兴趣。他对三星缺乏兴趣的理由是,他认为可折叠和可卷曲手机市场重叠,这使得“可滑动手机很难创造自己的市场”。

由于对可折叠市场的严密控制,分析师认为三星只会继续将注意力集中在可折叠产品上,而不是尝试尝试其他形式因素。Yi还指出,“对于熟悉折叠手机的消费者来说,滑动屏幕可能会感觉更复杂”,这会降低滑动手机对消费者的友好性。

不过,他认为三星在可折叠市场的主导地位可能会说服其他 OEM 尝试并探索开发商用可卷曲手机的可能性,尤其是中国 OEM。对于中国手机制造商,分析师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