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第三季度从 App Store 中删除了超过 540,000 个废弃的应用程序

导读 随着App Store中废弃应用程序的持续清理工作继续进行,剩余应用程序的数量已达到七年来的最低点。Finbold 的最新数据显示,App Store

随着App Store中废弃应用程序的持续清理工作继续进行,剩余应用程序的数量已达到七年来的最低点。

Finbold 的最新数据显示,App Store 中的应用数量为 1,642,759,自 2022 年第二季度以来下降了 24.79%。上一次应用数量如此之低是在 2015 年第三季度,为 1,672,271。

苹果在第三季度总共删除了超过 540,000 个应用程序。

在第三季度,应用程序的删除使 Apple 在商店中的应用程序总数中排名第二。谷歌的 Play 商店以 3,553,050 个应用程序领先,而亚马逊以 483,328 个应用程序位居第三。

然而,数量下降是苹果计划的一部分,不应被视为 App Store 失败的迹象。

早在2022 年 4 月,苹果就向开发者发出通知,称它将开始从 App Store 中下架“相当长一段时间”未更新的应用程序。

由于多年来缺乏更新,Apple 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删除了 439,000 个应用程序。在苹果下架的应用程序中,64% 的应用程序至少两年或更长时间没有收到软件更新。

Finbold 认为,最近一个季度应用程序数量的下降与 App Store 的收入下降之间存在相关性。尽管苹果没有公布其服务业务的数据,但分析师将App Store 收入的下降 归因于游戏而不是应用下架。

投资公司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埃里克伍德林报告说,由于通货膨胀和其他经济问题,苹果客户可能会减少在软件等软商品上的支出。据说游戏收入下降了 14%,整体下降 5% 是自摩根士丹利 2015 年开始跟踪数据以来的最大降幅。

从 App Store 中删除的应用不会影响已下载到用户设备的应用,应用内购买等功能将继续运行。更新要求仅适用于 App Store 列表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