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Festavia 灯串将 HomeKit 带到您的圣诞树上

导读 恰逢假期,全新飞利浦 Hue Festavia 灯串借助配套应用程序提供智能装饰体验。飞利浦 Hue Festavia 包括 250 个迷你智能 LED,连接

恰逢假期,全新飞利浦 Hue Festavia 灯串借助配套应用程序提供智能装饰体验。

飞利浦 Hue Festavia 包括 250 个迷你智能 LED,连接到 20 米长的电线上,超过 65 英尺。人们可以使用Hue 应用程序调暗和调亮灯光、更改颜色、打开和关闭灯光、设置计时器和时间表等等。

人们还可以为灯串添加几种颜色以获得渐变效果。一种名为 Scattered 的新样式还可以沿着字符串随机分布多达五种颜色。

通过与 Spotify 和三星的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的集成,灯光可以与音乐同步。

飞利浦 Hue Festavia 灯包括一种新的闪光效果,使它们在圣诞树或其他家庭区域闪烁,或者人们可以选择现有的蜡烛或壁炉效果来营造更舒适的氛围。一种名为 Scattered 的新样式会沿着字符串随机分布多达五种颜色。

定价和可用性

飞利浦 Hue Festavia 灯串将于 11 月 15 日在philips-hue.com独家发售,售价 159.9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