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确认将于11月23日推出一款新的可折叠手机

导读 几天前,荣耀确认将于11 月 23 日推出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好吧,现在该公司分享了更多信息。HONOR不仅确认了该设备将是一款可折叠手机,

几天前,荣耀确认将于11 月 23 日推出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好吧,现在该公司分享了更多信息。HONOR不仅确认了该设备将是一款可折叠手机,而且还分享了它的设计和名称。

HONOR Magic Vs 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

这款智能手机将被称为 HONOR Magic Vs,您可以通过查看随附的图片了解其设计。我们假设将推出一款可折叠手机,但我们不知道它的名字。

考虑到第一代车型是HONOR Magic V,我们假设第二代车型将是“V2”。好吧,事实并非如此。无论出于何种原因,HONOR 都选择了“Vs”品牌。

现在,这款智能手机将于 11 月 23 日在中国推出。问题是,它将进入全球市场。HONOR承诺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明年第一季度进入全球市场。

这使得这次发布对我们许多人来说更加有趣,因为该设备实际上将在其他市场上销售。它几乎肯定会来到欧洲和其他一些地区。

我们预计这款设备与去年的型号有些相似,但更薄。HONOR 在 HONOR Magic V 设计上做得非常好。这款手机还可以有纯素皮革背板、薄边框和两个 120Hz AMOLED 显示屏。不过,我们只是猜测。

我们认为 Snapdragon 8+ Gen 1 或 Gen 2 将为它提供燃料

考虑到发布时间,我们猜测 Snapdragon 8+ Gen 1 将为这款设备提供动力。另一方面,它可能是 Snapdragon 8 Gen 2,因为预计高通公司将在 5 天内宣布该芯片。

HONOR Magic Vs 将始终具有高端规格,但我们必须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获得所有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