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摩托罗拉 Razr 机身制作的可折叠 iPhone

导读 Aesthetics of Technology 使用摩托罗拉 Razr 的机身打造了一款折叠式 iPhone。最初使用的是 Galaxy Z Flip 3 的转轴,但它的折

Aesthetics of Technology 使用摩托罗拉 Razr 的机身打造了一款折叠式 iPhone。

最初使用的是 Galaxy Z Flip 3 的转轴,但它的折叠角度与 iPhone 屏幕相比过于尖锐,无法在不损坏的情况下处理。

虽然该设备最终可以正常工作,但 iOS 软件却没有为折叠设置进行优化,因此一切都变得平淡无奇。

Android 手机制造商推出可折叠设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些好奇的机构为 iPhone 带来了同样的创新——有点。

技术美学的知识分子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他们如何使用普通 iPhone 并使用摩托罗拉 Razr 的机身将其折叠起来。当人们思考苹果何时会推出可折叠的 iPhone时,眼睛已经看过了。该视频将这种幻想变为现实 - 路上也有一些颠簸。

为技术美学创建这款可折叠 iPhone 的开始过程存在一些问题。任务是拆除设备并取下它的屏幕。他们必须经过几层才能确保屏幕不仅可以通过触摸输入正常运行,而且可以通过整个设备的处理系统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