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 SoC 将为索尼即将推出的虚拟耳机提供动力

导读 主要移动芯片组开发商联发科将为索尼 Playstation VR2 提供动力。索尼表示,联发科 SoC 提供了为耳机供电所需的高标准。索尼 PS VR2

主要移动芯片组开发商联发科将为索尼 Playstation VR2 提供动力。

索尼表示,联发科 SoC 提供了为耳机供电所需的“高标准”。

索尼 PS VR2 将于 2023 年 2 月推出,需要 PS5 才能工作。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已经知道PS VR2将由 Playstation 5 供电,但不知道耳机本身将如何处理该信息或跟踪 PS Sense 控制器。现在我们知道联发科已经为 Playstation VR2 开发了两款系统级芯片(SoC)。

具体来说,联发科为显示器开发了主 SoC,为控制器开发了辅助 SoC。联发科高管 Vince Hu 宣布了合作伙伴关系,称这是该公司首次涉足元界领域。他还提到了 Quest 2 销售的成功,表示他希望联发科驱动的 Playstation VR2 也能取得类似的销售成功。

索尼游戏主管 Shuhei Yoshida 出现在一段预先录制的视频中,宣布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称他们正在寻找一家能够提供“低延迟、低功耗和高性能的高标准”的芯片制造商。

联发科没有(也可能不会)分享 PS VR2 中出现的 SoC 类型,我们也不知道该设备有多少 RAM 供电。我们将在联发科峰会期间询问,但由于联发科认为这是一项“企业”交易,他们不太可能公开规格,至少最初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