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 Windows 10 OOBE 更新以简化 Windows 11 升级

导读 Windows 11 的发布最终成为 Windows 10 用户社区中颇具争议的事件,这一切都是因为微软在新操作系统上引入了升级的系统要求。由于这些

Windows 11 的发布最终成为 Windows 10 用户社区中颇具争议的事件,这一切都是因为微软在新操作系统上引入了升级的系统要求。

由于这些新的系统要求,一些 Windows 10 设备不符合切换到 Windows 11 的条件,因此微软一劳永逸地让它们落后。

虽然 Windows 10 将在 2025 年 10 月之前继续接收更新,但不用说,许多人仍然对无法迁移到 Windows 11 感到沮丧。

另一方面,微软正在努力使从 Windows 10 到 Windows 11 的过渡尽可能简单和方便。

这方面的最新改进涉及 Windows 10 设备的开箱即用体验,也称为 OOBE。据 Deskmodder 报道,KB5020683 现在适用于 Windows 10 版本 21H1、21H2 和 22H2,其目的非常简单:以一种完全合理的方式简化到 Windows 11 的升级。

因此,此更新的作用是让 Windows 10 设备从初始设置屏幕移至 Windows 11。换句话说,当您购买新的 Windows 10 设备时,计算机会连接到 Internet,检查更新,然后下载新发布的 KB5020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