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indows 11 上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需要什么

导读 虽然 Windows 11 具有如此多的强大功能,但其中一个主要亮点无疑是对 Android 应用程序的支持。如果您上个月一直生活在困境中,这对您

虽然 Windows 11 具有如此多的强大功能,但其中一个主要亮点无疑是对 Android 应用程序的支持。

如果您上个月一直生活在困境中,这对您来说可能听起来像是一个巨大的惊喜,但是是的,Windows 11 现在支持 Android 应用程序。

长期使用 Windows 的用户可能还记得BlueStacks,因为这是在 Microsoft 操作系统上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的最先进、最直接的方法之一。然而,在推出 Windows 11 之后,这家软件巨头希望让 Android 应用程序在其操作系统上尽可能地具有原生性。

借助适用于 Android 的 Windows 子系统,用户现在可以直接在其 PC 上下载和安装为 Google 的移动操作系统构建的应用程序和游戏。并且由于微软的深度集成,他们还可以以非常方便的方式与这些应用程序交互——例如,Android 应用程序可以固定到任务栏,就像任何其他原生 Windows 应用程序一样。

然而,值得知道的是,并非所有人都可以使用 Windows 11 中的 Android 应用程序支持。系统要求不一定是压倒性的,但毫无疑问,并非所有设备都能满足它们。

首先,您的计算机必须至少有 8GB 的​​ RAM,但微软表示建议使用 16GB 以获得流畅的体验。然后,支持的处理器是 Intel Core i3 第 8 代、AMD Ryzen 3000、Snapdragon 8c 或更高版本。

Android 应用程序还需要 SSD,并且无法在 S 模式下的 Windows 11 上运行(操作系统的特殊版本,仅限于 Microsoft Store 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