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uto:最新的 UI 功能和基于 Material You 的设计推出新的公开测试版

导读 谷歌承诺在 2022 年 I O大会上升级其Android Auto界面,并预计它将在 2022 年夏天推出。这一预测从未实现。然而,据报道,它现在已经

谷歌承诺在 2022 年 I/O大会上升级其Android Auto界面,并预计它将在 2022 年夏天推出。这一预测从未实现。然而,据报道,它现在已经开始出现,尽管它是其 Play Store 应用程序的公开测试版。

正如这家山景城巨头指出的那样,它包含 Android Auto 改进后的能力的新预览,以适应更多样化的仪表板屏幕阵列。它还可以通过一项新功能将地图视图推向驾驶员一侧 ,从而更好地分配UI 的元素。

或者,现在可以将地图设置为首次填充整个窗口。或者,如果用户也想要媒体卡(现在带有助手支持的推荐),它已经更新,现在可以更灵活地调整大小。

同样,Android Auto 的底部“栏杆”现在包含一个方便的应用程序停靠栏,现在将通知和典型的状态栏内容压缩到同一个角落。

谷歌设想这将使它们在必要时更方便地展开或折叠。最后,在这个最新版本中,Android Auto 的各种卡片都采用了最新的、灵感来自Material You的设计,并带有圆角。

不幸的是,它无法下载,因为该应用程序的测试程序在撰写本文时已满,没有关于其新功能何时会达到稳定版本的消息,这与改进的请勿打扰设置和错误修复有关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