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0 Pro Plus 采用全新超空间设计与超轻重量和大电池

导读 Realme似乎打算推出一系列新的移动设备,其中包括10 4G、10 5G和10 Pro+,奇怪的是,在 2022 年剩余时间和 2023 年之间没有 Pro。

Realme似乎打算推出一系列新的移动设备,其中包括10 4G、10 5G和10 Pro+,奇怪的是,在 2022 年剩余时间和 2023 年之间没有 Pro。这种印象被其最新的预告片强化了对于后者,唯一尚未推出的。

我们已经知道,OEM 将首次在 10 Pro+ 中为其“编号系列”中端 Android 智能手机带来曲面显示器。现在,Realme 还透露它还将推出其新的超空间设计:一种结合了炫目的渐变和来自其最新双筒后置摄像头的明显径向效果的饰面。

很明显,Realme对由此产生的独特配色进行了很多思考。话又说回来,正如一些泄露的Madhav Sheth在发布前偶然摇动 10 Pro+ 单元的照片中所展示的那样,它最终可能从某些角度看起来就像一张全息贴纸。

尽管如此,Realme CEO 余蔡也断言,Pro+ 在续航方面也将大放异彩,典型容量为5,000mAh。尽管如此,它将通过仅重 173 克(克,而在大多数 Android 设备中远超过 200 克,尤其是在高端设备中) 来实现“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