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试图诱使企业购买新的 MacBook Pro

导读 如果一家企业想要获得大量MacBook Pro设备,据报道,苹果公司为他们准备了一项新协议。周一晚间的一份报告称,苹果为批量购买的 MacBook

如果一家企业想要获得大量MacBook Pro设备,据报道,苹果公司为他们准备了一项新协议。

周一晚间的一份报告称,苹果为批量购买的 MacBook Pro 提供“高达”10% 的折扣。虽然该报告声称这是“不寻常的”,但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彭博社会提出这种罕见的说法

苹果确实有企业和学校销售渠道,这些渠道通常会在iPad上提供折扣,并为其他硬件提供定制优惠。折扣最常见于AppleCare和硬件之上的支持合同,但硬件本身的交易并不少见。

而且,通过其他渠道获得超过 10% 折扣的硬件销售相对容易。在 10 月份的一段时间里,经销商 MicroCenter 以“入门”级别的价格提供了配置精良的 14 英寸 MacBook Pro。目前,亚马逊1599.99 美元的 14 英寸 MacBook Pro 可以以 159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配备 512GB 存储、16GB RAM 和M1 Pro 处理器。

综上所述,苹果预计与去年同期推出当前 14 英寸和16 英寸 MacBook Pro的季度相比会遇到困难。预计将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更新生产线,但何时还不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