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 Mastodon

导读 在 Elon Musk 收购 Twitter 之后,用户开始迁移到其他平台。以下是如何开始使用 Mastodon,一种社交媒体替代品。从第二个验证系统到

在 Elon Musk 收购 Twitter 之后,用户开始迁移到其他平台。以下是如何开始使用 Mastodon,一种社交媒体替代品。

从第二个验证系统到解雇数千名员工,CEO 的新变化并没有让任何人高兴。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用户会退出该平台,但有报道称,自 10 月 27 日以来,至少有 50 万用户加入了 Mastodon。

什么是乳齿象?

德国软件开发商 Eugen Rochko 于 2016 年创立了 Mastodon。它是一家非营利组织,以去中心化的方式运行其平台,而不是 Twitter 和 Facebook 等中心化实体。

Rochko 创立 Mastodon 是因为他对 Twitter 不满。该平台是开源的,任何人都可以创建自己的 Mastodon 组,称为“实例”或“服务器”。

每个 Mastodon 服务器由不同的个人、组或组织运行。他们都有自己的审核规则和政策。

一些服务器,例如Mastodon.social,允许任何人加入,而其他服务器则需要服务器管理员的邀请或批准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