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afari 在搜索选择的三字母词时崩溃

导读 某些用户在地址栏中输入bes、wal或tar等三个字母的术语时,iPhone 版Safari一直崩溃,这可能是由服务器端 Google 问题引起的。来自用户

某些用户在地址栏中输入“bes”、“wal”或“tar”等三个字母的术语时,iPhone 版Safari一直崩溃,这可能是由服务器端 Google 问题引起的。

来自用户的多份报告描述了一个奇怪的错误,每次输入特定的搜索词时都会导致 Safari 崩溃。这些术语似乎是百思买或塔吉特等零售连锁店的首字母,但除此之外,没有出现任何模式。

该错误并非每个人都可以重现,因此对于受影响的人来说,它似乎是某种服务器端问题。通过打开 Safari 并在地址栏中键入“wal”、“bes”或“tar”,就会出现该错误。Safari 在某些情况下会在没有进一步输入或输入空格的情况下崩溃。

报告该问题的用户似乎来自加利福尼亚和佛罗里达。他们似乎也在iPhone上使用谷歌搜索引擎来搜索 Safari 。

@Apple Safari 错误* #bug #safari在打开 safari 建议时使用“BES”进行搜索时崩溃

— Nick_Henny (@NspireAviation) 2022 年 11 月 14 日

Apple 尚未对该错误做出回应或提供解决方法。遇到该问题的用户可以安装不同的浏览器或使用替代搜索引擎来防止 Safari 崩溃,直到该问题的修复完全推出。

由于这似乎是服务器端问题,因此将由 Apple 或 Google 来实施修复。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2:26,问题似乎正在慢慢解决。目前尚不清楚这是苹果还是谷歌相关的问题,也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