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的稳定版本进入 Galaxy Tab S8 系列

导读 三星的 Android 13 版本已针对 Galaxy Tab S8 系列推出。该更新适用于所有欧洲国家 地区的 5G 变体。此更新带来了 Android 13

三星的 Android 13 版本已针对 Galaxy Tab S8 系列推出。

该更新适用于所有欧洲国家/地区的 5G 变体。

此更新带来了 Android 13 的所有改进以及三星设备独有的功能。

三星继续推出其One UI 5风格的 Android 13 更新的稳定版本。享受主要操作系统更新带来的好处的最新设备是 Galaxy Tab S8 系列。

自 10 月下旬以来,三星一直在缓慢但稳定地向其设备系列发布 One UI 5 的稳定版本。最先获得更新的是Galaxy S22 系列,但最新的是 Galaxy Tab S8 系列。

据SamMobile称,目前,该更新似乎在欧洲适用于所有国家/地区,但仅适用于 5G 版本。如果你有 5G 机型,Galaxy Tab S8 将获得固件版本 X706BXXU2BVK4,Galaxy Tab S8 Plus 将获得固件版本 X806BXXU2BVK4,Galaxy Tab S8 Ultra 将获得固件版本 X906BXXU2BVK4。

欧洲 Galaxy Tab S8 用户现在可以下载更新。为此,您首先需要转到您的设置。在设置中,您只需向下滚动到软件更新。进入软件更新后,您会在需要点击的页面底部附近找到下载并安装按钮。

One UI 5 将提供 UI 更新、提高性能并添加一些新功能。除了 One UI 5 的升级,本次更新还将带来 11 月的安全更新。据报道,本月的安全更新修复了 Galaxy 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中发现的大约四打安全和隐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