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的第一款平板电脑可能会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登陆

导读 第一款 OnePlus 平板电脑——暂时称为 OnePlus Pad——被大量传闻。一个新的谣言支持它可能在 2023 年推出的想法。到目前为止,关于

第一款 OnePlus 平板电脑——暂时称为 OnePlus Pad——被大量传闻。

一个新的谣言支持它可能在 2023 年推出的想法。

到目前为止,关于这款平板电脑的其他信息知之甚少。

谷歌正在努力让 Android 平板电脑再次流行起来。它将于 2023 年推出自己的平板电脑,正在更新 Android 本身以使其更适合平板电脑,并鼓励开发人员专注于适合平板电脑的应用程序。现在是 Android OEM 专注于平板电脑的最佳时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

你知道吗,我们有一个新的谣言支持 OnePlus Pad 可能即将推出的想法。这一次,谣言源于流行的泄密者 Max Jambor:

如果 OnePlus 确实在 2023 年发布平板电脑,那将是该公司首次进入该市场。尽管 OnePlus 多年来发布了大量手机,但平板电脑从未出现在其名册上。

不幸的是,对于可能的 OnePlus Pad,我们知之甚少——我们甚至不知道这是否是它的真名。

然而,Oppo 刚刚推出了 Oppo Pad。考虑到这两家公司在这一点上本质上是可以互换的,看到一加平板电脑从那个平板电脑中借了很多东西也就不足为奇了。它甚至可能是直接克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