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S 错误将 128GB Apple TV 4K 限制为 64GB

导读 tvOS 中的一个错误可能会阻止用户使用顶级Apple TV 4K的全部 128GB ,从而导致 64GB 无法使用。最新 Apple TV 4K 中少数但不错

tvOS 中的一个错误可能会阻止用户使用顶级Apple TV 4K的全部 128GB ,从而导致 64GB 无法使用。

最新 Apple TV 4K 中少数但不错的更新的关键是可以选择 128GB 版本,这特别适合Apple Arcade的用户。更大的容量意味着更多游戏可以存储在 Apple TV 4K 上,因此可以立即使用。

然而,根据flatpanelshd,只有前64GB 的空间被tvOS识别。

这绝对是一个错误而不是一些硬件问题,因为用户收到的错误消息是在非常特定的情况下触发的。每当用户已填满 64GB 然后尝试下载游戏或应用程序时,它就会出现。

“由于没有足够的空间,无法安装该应用程序,”它说。“删除一个或多个应用程序或在“设置”中管理您的存储空间。”

但是,如果用户甚至使用 63.9GB,然后尝试下载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远远超过 64GB 阈值,他们可以。但是,这不允许访问剩余空间。

检查您的存储空间

已经有第三方 tvOS 应用程序可以显示已用空间量和剩余空间量的简单数字。不过,目前最知名的两个,Space Left 和 TV Storage Info,目前在 tvOS App Store 中已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