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 达到 EOL 后 您的应用程序和游戏会发生什么

导读 微软将于明年 1 月淘汰 Windows 8 1,不用说,仍在运行该操作系统的客户应该已经为过渡到更新版本的 Windows 做好了准备。原因很明显

微软将于明年 1 月淘汰 Windows 8.1,不用说,仍在运行该操作系统的客户应该已经为过渡到更新版本的 Windows 做好了准备。

原因很明显。

继续使用不受支持的 Windows 版本会产生重大的安全风险,因为在 Windows 8.1 中发现的任何漏洞都将得不到修补。

Windows 8.1 的最后一轮安全更新将于 2023 年 1 月 10 日上线,因此如果一天后发现重大漏洞,所有运行该操作系统的设备都将面临重大安全风险。

“虽然你可以继续使用运行 Windows 8.1 的 PC,但如果没有持续的软件和安全更新,你的 PC 将面临更大的病毒和恶意软件风险。我们建议升级到仍受支持的 Windows 版本。可以运行 Windows 11 的新设备可以轻松过渡并提供出色的体验,”微软表示。

1 月 10 日更新后的 Windows 8.1

许多用户想知道微软正式下架 Windows 8.1 后,他们的电脑是否会停止工作。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操作系统将像以前一样继续运行,但不会提供新的安全更新和技术支持。

“对 Windows 8.1 的支持已停止,但该软件将继续运行。但是,在 2023 年 1 月 10 日之后,您运行 Windows 8.1 的计算机将不再接收安全更新。此外,微软客户服务将不再提供 Windows 8.1 技术支持,”微软解释道。

对于从 Microsoft Store 安装的应用和游戏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