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9 7845HX Dragon Range 和 Intel Core i9-13900HX 移动 CPU 规格突破封面

导读 我们喜欢在这里谈论桌面硬件。当然,这些是高功率部件,具有强大的性能,可以达到很高的基准数字。即便如此,笔记本电脑仍占据了很大一部分

我们喜欢在这里谈论桌面硬件。当然,这些是高功率部件,具有强大的性能,可以达到很高的基准数字。即便如此,笔记本电脑仍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市场,因此我们不能忽视这些芯片。AMD 和英特尔都即将推出新的笔记本电脑处理器,但游戏玩家最感兴趣的是基于台式机级芯片的处理器。方便的是,两家公司都使用“HX”品牌来表明这一点。

我们将从 AMD 芯片开始。我们已经知道 AMD 会将其台式机“Zen 4”部件带到带有“Dragon Range”系列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上,但最近从奇点灰烬基准数据库中泄露的信息似乎就是这样一种芯片。标记为“Ryzen 9 7845HX”,Ashes 将芯片放下 24 个线程。实际上,基准测试结果列出了 24 个物理内核,但我们怀疑这是由于基准测试未识别 CPU 架构而导致的错误。

基于 Zen 4 的十二核笔记本电脑芯片应该相当令人印象深刻。Ryzen 9 7900X 的性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是该处理器的台式机版本。真正的问题是这种芯片最终能达到多少时钟速率,此外,是否会有 16 核版本?

鉴于 AMD 已经在上面的幻灯片中确认了 Ryzen 9 7945HX 的存在,展示了如何解码 Ryzen CPU 型号,我们可以这么想。很难想象什么样的冷却设备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中处理即使是失谐版本的高功率 Ryzen 9 7950X,但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在英特尔方面,常规泄密者 Raichu(Twitter 上的@OneRaichu)发布了他声称是 Raptor Lake“HX”系列移动处理器的完整模型分解图。提醒一下,这些芯片基于与第 13 代酷睿台式机处理器相同的硅,只是为了移动冷却而略微失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