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Apple TV 4K 修复存储空间问题

导读 Apple 发布了 tvOS 16 1 1,修复了 128GB Apple TV 4K在 64GB 容量满后无法安装应用程序的错误。2022 年发布的第三代 Apple TV

Apple 发布了 tvOS 16.1.1,修复了 128GB Apple TV 4K在 64GB 容量满后无法安装应用程序的错误。

2022 年发布的第三代 Apple TV 4K 首次拥有 128GB 存储选项。tvOS中的一个错误导致一些用户在遇到错误之前只能访问该内部存储的 64GB。

似乎发布了tvOS 16.1.1更新来专门解决该问题。该更新只会出现并安装在第三代 Apple TV 4K 上。

用户可以等待更新自动安装或使用“设置”应用程序手动启动更新。受该错误影响的用户应在合理的情况下尽快更新。

如何更新 Apple TV

在主屏幕上,选择“设置”应用

滚动到底部并选择“系统”

选择“软件更新

选择“更新软件”

如果有可用更新,将出现一个对话框提醒您,选择更新选项开始

更新完成后,Apple TV 将重新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