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 James Webb 照片适合您的 Android 手机

导读 自 2022 年 7 月以来,詹姆斯韦伯望远镜拍摄的图像震惊了世界。历史上第一次,我们对我们的宇宙有了难以置信的详细了解。但是,如果您

自 2022 年 7 月以来,詹姆斯韦伯望远镜拍摄的图像震惊了世界。历史上第一次,我们对我们的宇宙有了难以置信的详细了解。但是,如果您的手机有 James Webb 壁纸,那不是很酷吗?

别担心,Android Authority为您提供保障。在这里,我们有八张来自 James Webb 望远镜的缩小图像,以适合您的 Android 手机显示屏。这些直接来自原始图像,这些图像很大——我们说的是 130MB 以上,分辨率为 14,575 x 8,441 像素。我们已经将它们裁剪并降低到更合理的 1440p 分辨率,因此它们在几乎所有 Android 设备上都应该看起来很棒。

查看下面的 James Webb 壁纸图片。但是,不要直接从该页面下载图片,因为它们已经过压缩。相反,继续往下走,将它们全部下载到一个 ZIP 文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