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 系列开始接收 OxygenOS 13更新

导读 OnePlus 开始向北美和印度的更多手机推出 OxygenOS 13 (Android 13) 更新。OnePlus 8、8 Pro 和 8T 将在程序外用户之前首先开始

OnePlus 开始向北美和印度的更多手机推出 OxygenOS 13 (Android 13) 更新。

OnePlus 8、8 Pro 和 8T 将在程序外用户之前首先开始为公开 Beta 测试人员更新。

这是 OnePlus 8 和 8 Pro 的最后一次重大操作系统升级。

OnePlus 将于 11 月推出下一版 OxygenOS 13,用于更多设备。

根据 OnePlus 社区帖子(在新标签页中打开),该公司已开始将其基于 Android 13 的最新OxygenOS 13软件推广到北美和印度的 8 和 8 Pro。OnePus 8T也是(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开始在相同的两个区域接收稳定构建的最新操作系统。

对于OnePlus 8,印度用户将看到版本号IN2011_11.F.13,而北美用户将看到IN2015_11.F.13。OnePlus 8 Pro在印度的OxygenOS 13 稳定版本将显示为版本IN2021_11.F.13,北美用户将找到版本号IN2025_11.F.13。

最后,这家中国 OEM 开始向印度的OnePlus 8T推出版本号为KB2001_11.F.13的新软件。8T 的北美用户将更新版本KB2005_11.F.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