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Bounce 是一款 LTE 智能手表 可帮助父母追踪孩子的位置

导读 Garmin 发布了一款新的儿童智能手表,包括 GPS 和 LTE 连接。Garmin Bounce 是该公司首款支持 LTE 连接的儿童智能手表,旨在帮助

Garmin 发布了一款新的儿童智能手表,包括 GPS 和 LTE 连接。

Garmin Bounce 是该公司首款支持 LTE 连接的儿童智能手表,旨在帮助父母跟踪孩子。

售价 150 美元,有绿色、黑色和淡紫色三种颜色可选。

Garmin 正在扩展其针对儿童的可穿戴产品,并且首次推出了 LTE 连接的智能手表,允许父母与孩子交流并跟踪他们的位置。

Garmin Bounce 智能手表具有 GPS 和 LTE 连接功能,是Garmin Vivofit Jr. 3的增强版。与纯蓝牙智能手表一样,新型号包括睡眠、步数和活动分钟数等健康指标。它还跟踪其他活动,包括步行、跑步、骑自行车和游泳。

父母将能够通过 Garmin Jr. 应用程序监控这些活动,以通过智能手机跟踪孩子的进步。他们还可以通过将通知推送到孩子的手腕来提醒他们的孩子完成某些任务。但是,Bounce 没有心率监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