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向 Galaxy A52 推出 Android 13 更新

导读 三星的 Galaxy A52 正在接收 Android 13 更新。中档智能手机跟随数十种其他型号跳转到新的 Android 版本。该更新预计会带来韩国公

三星的 Galaxy A52 正在接收 Android 13 更新。中档智能手机跟随数十种其他型号跳转到新的 Android 版本。该更新预计会带来韩国公司的 One UI 5.0 定制 Android 软件。

在撰写本文时,适用于 Galaxy A52 的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 稳定更新适用于俄罗斯的 4G 型号(型号 SM-A525F)。手机的新固件版本是 A525FXXU4CVJB(来自)。三星应在未来几天广泛推出更新,涵盖包括美国在内的更多市场的 4G 和 5G 型号。

此更新为 Galaxy A52 带来了大量变化。毕竟,这是一次重大的 Android 升级。三星制造了最重的自定义 Android 皮肤之一,因此您可以期待库存 Android 的大量变化。从 UI 开始,该公司使应用程序图标更加大胆,并调整了一些系统菜单以使其外观焕然一新。系统动画也得到了改进,因此您可以获得更流畅的导航体验。同时,改进的调色板可让您更好地将墙纸颜色应用于系统 UI。

此外,三星还为 One UI 引入了新的自定义选项。现在还可以让您从锁定屏幕快速自定义壁纸、时钟样式和其他 UI 元素。改进的小部件可让您充分利用主屏幕上的有限空间,而新手势可让您快速切换到弹出或分屏视图,从而提高工作效率。One UI 5.0 还带来了新的相机和编辑功能,并改进了 Galaxy 设备的隐私、安全性和可访问性。

Galaxy A52 也获得了 11 月的安全补丁

除了基于Android 13的 One UI 5.0的所有新功能和改进之外,Galaxy A52 还获得了最新版本的 11 月安全补丁。三星最近证实,11 月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修补了 60 多个漏洞。其中还包括一些关键的 Android 操作系统问题。

如果你正在使用这款手机,你可以期待很快收到 Android 13。虽然更新目前仅限于俄罗斯的 4G 型号,但三星最近的软件更新速度相当快。全球推出应该不会太远。一旦新的 Android 版本可用于您的手机,您应该会收到有关它的通知。您还可以前往“设置”>“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以手动检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