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Note 20 和 Galaxy Fold 的 11 月更新直播

导读 三星正在向多款 Galaxy 智能手机推出 2022 年 11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Galaxy S21 系列、Galaxy Note 20 系列和初代 Gala

三星正在向多款 Galaxy 智能手机推出 2022 年 11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Galaxy S21 系列、Galaxy Note 20 系列和初代 Galaxy Fold 是本月安全更新的最新接收者。前两者最近也选择了Android 13,但后者没有资格使用新的 Android 版本。

三星 Android 设备的 11 月 SMR(安全维护版本)修复了 60 多个漏洞。近两周以来,该公司一直在为其设备植入这些补丁。虽然一些设备获得了包含最新漏洞修复的独立更新,但其他设备获得了 Android 13 更新。Galaxy S21系列和Galaxy Note 20系列在美国也获得了新Android版本的11月SMR 。但在欧洲、亚洲和其他一些地区,它附带了十月补丁。三星现在正在将这些手机更新到最新的安全补丁。

Galaxy S21、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 Ultra 将在欧洲接收固件版本为 G99*BXXS5DVK1 的 11 月 SMR。该更新在该地区广泛可用。不过,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最新安全补丁有点受限。手机的 4G 和 5G 型号都获得了新的 SMR,但仅限于部分欧洲国家。未来几天应该会进行更广泛的部署。duo 的新固件版本是 N98*FXXS5GVK1(4G 型号)和 N981BXXS5GVK1(5G)。最近收到了 Android 13,这些手机没有获得最新版本的新功能。

最初的 Galaxy Fold 也获得了 11 月的安全更新

三星原始 Galaxy Fold 的 11 月安全更新已在欧洲和拉丁美洲的部分国家以及公司的本土韩国上线。4G LTE 和 5G 型号都采用了 11 月的 SMR。当然,新固件版本因地区和设备型号而异。但我们可以看到这两种型号的内部版本号在所有市场上都以“VJ7”结尾。